78l
他没说过为啥不签……其实我感觉玉虚不是很缺钱,他衣服虽然没商标,但是看起来都贵贵的
97l
101l
哪个有钱人来
黄播啊
84l
纯纯网黄啊,平时播自
的
啊???
本来一直biubiu闪过去的游轮忽然停住
但是我好爱看【
泪】
87l
92l
一个小时吧……
108l
66l
79l
67l
?这到底是个什么主播,主要干嘛的啊
立的什么奇怪人设……哗众取
是听他说的其他
分啦……他有时候会玩着玩着忽然停下来,来了一句,外面下雨了,记得把窗
关上
103l
65l
啊……不正规那种,怎么可能不黑心
啊????????????
没准是那种被金主包养的
?听网黄说话不是应该热血沸腾吗
64l
95l
68l
90l
83l
73l
81l
90l姐妹借一
说话
69l
86l
110l
59l
63l
好像也有点
理
93l
76l
他都不怎么说话,你们怎么知
他聪明
61l
80l
所以他从不
脸……?
75l
但是如果正常下播的话会和大家说晚安
好白好长……是那种又漂亮又有力量感的手,指甲修得很整齐,很典型的漫画手
74l
楼上好像也不是很正常的样子
102l
58l
握起来的时候又觉得很有力气,很有安全感,很喜欢看他的手握东西【
泪】
他的pg一看就是聪明人的pg
109l
别的我不知
,他的收音是真的好哇……放那么远都能把水声听得一清二楚
不是,他不知
后台可
85l
96l
106l
?
不至于吧就一句话,姐妹们吃点好的吧
107l
我给录下来了【
泪】我心情不好我就看玉虚闲聊的录屏,他也没说啥吧但我就是听着听着觉得好受点了
终于浅浅回归了一下这是个黄播论坛是吗
设备好像也很高级的样子
?
啊?你们前面不还说他是社畜啊
啊?我们聊了这么久吗
+1,感觉听玉虚说话会比较容易平静下来
dbq但我还是想歪楼,玉虚到底是干什么的啊
笑死了屏幕忽然亮起来的时候剑魔还在刷礼物
99l
但是小情人一般都如履薄冰吧,干这种事情很容易被发现啊,被发现了金主不会放过他的吧
88l
?
玉虚的手聪不聪明我不知
,但是好看是真的好看
晚安粉在此,我就是溺死在他的那句晚安里呜呜呜呜
那玉虚为什么不签约啊!
111l
我是正常人我来说,玉虚的手长得就像是聪明人的手
或者给大家念
德经之类的东西
长得像叶氏那个最新款,可贵可贵了
报――玉虚又开播了
105l
或者结束以后不下播,难得和弹幕互动一下,比如教弹幕怎么
鲈鱼羹
德经???
你们怎么知
他不签的
而且玉虚看起来很聪明的样子,应该不会
这种没脑子的事情
104l
我草,正装,我又可以了
我也喜欢!!!每次玉虚的手伸进他里面我都想尖叫,结果手拿出来放到其他地方的时候更涩了……上面还沾着亮晶晶的水
不知
,他很少和弹幕互动,透
的信息也很少
77l
哪个金主会让自己的小情人
黄播啊!
60l
89l
82l
70l
100l
98l
94l
71l
你不懂,玉虚好像有一种魔力(再次)
?
签约以后主页会有个小图标,玉虚没有
72l
91l
62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