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这种是家
文,攻受不对等的,不是1v1,个人觉得攻下手
狠的,接受不了的话就退了吧,反正我这儿也不要钱,不可以在评论区骂人哦
群里人不太聊天,但什么时候你去问,太太都是回复的,真的很神仙了
然后是你们关心的群的问题
我真的,我不追星,但我
会到了被爱豆翻牌子的快乐
要不给你们放一则笑话看???
?s i mi sh u w u .com
我一般是把五章和在一起的,感觉这样看比较爽快,但是保证一个字都没有改
要是有留言都会截图转发给太太
那是不是不能算一次创作?
嗯,其实已经没话可以说了,但海棠要1000字才能显示啊,我该用什么来水一下呢?
要不我还是把上面的字复制两遍???
我一般是把五章和在一起的,感觉这样看比较爽快,但是保证一个字都没有改
这是群号372172308
嗯,就当是我辛苦搬运的小补偿行不,毕竟我题目也说了,不点没关系的啦~~~
感觉那也太水过
了・・・・・不,我就是水字数的啊!诶嘿嘿,行了,散了吧,下面的字数是纯水,和上面的一
一样!
群里有完整的文,等不及我这里的可以去群里看
关于剧情
嗯,其实已经没话可以说了,但海棠要1000字才能显示啊,我该用什么来水一下呢?
算是让太太眼熟我?[心机的笑出声.JPG]
这是一个我非常无耻的借助别人的文来收了钱的无耻碎碎念
算是让太太眼熟我?[心机的笑出声.JPG]
关于剧情
然后主要就是想表达一下我的快乐
我找卖盗版书的也找不到资源,最后在百度贴吧发帖问,我没有想到,这么广撒网,居然会被太太亲自捞起来
我最早是在海棠看到一个专门搬运推荐文的一个太太搬运了这篇,只搬了30章,剩下的就没了
群里人不太聊天,但什么时候你去问,太太都是回复的,真的很神仙了
感觉那也太水过
了・・・・・不,我就是水字数的啊!诶嘿嘿,行了,散了吧,下面的字数是纯水,和上面的一
一样!
太太这种是家
文,攻受不对等的,不是1v1,个人觉得攻下手
狠的,接受不了的话就退了吧,反正我这儿也不要钱,不可以在评论区骂人哦
要不我还是把上面的字复制两遍???
那是不是不能算一次创作?
关于章节安排
这位太太是晋江早期的太太,现在已经转投废文的怀抱了
关于章节安排
要不给你们放一则笑话看???
及我这里的可以去群里看
要是有留言都会截图转发给太太